【纵横天下】——7.9日起对弈山河活动主玩法解析

图片为官方通知,文字为个人总结,做给协会的小伙伴看的,顺便在这里打一波招人广告!

Q1寻味千古八级协会黑泥的咸鱼时光招人,养老休闲,偶尔翻身,欢迎大佬萌新各种画风的小伙伴加入!

因为是更新前解析,可能与实际理解会有出入。

1.阵营选择随机,每日各方前三有标点权,方便集中棋力(在特殊点奖励拿下后开始占角)。

2.特殊点(8个)有额外奖励,值得优先攻击。

实装后:八个点呈对角线分布,如果势均力敌,只有珍御膳具碎片为底角的两种划分,所以初期务必先看己方哪一点占比高,不要奢求同一奖励能拿两个。(不知道大佬怎么想,个人需求,一般应该都优先打御膳具碎片,分了左右,然后再选珍膳具碎片,分了上下,最后确定划分模式就好。)

3.吃子遵循围棋法则,需合理运用。

实装后:建议不要干出打下了左上之后,去右下拿了个特殊点的骚操作!也不要想着这是围棋布局什么的,只要不被吃子,本质还是个肝啊!

4.每一个点打完百分百后才算占领,但是一方占比超过百分之五十即决定这一点打完后的归属,所以对于白方而言,透明黑子(透明敌方棋子)是没有继续打的价值的!因为打了也是帮敌方占领。黑方同理。所以,如果某点占比差距过大,可提前放弃(比如49:20之类的)

5.小号不必苛求阵营胜利(前三条可无视)跟着其他人打点就是(看哪里占比高就跟着打,优先我方透明棋子),个人奖励与阵营胜负无关。

实装后:每通关一次10棋力,目前看来统一难度,如果过不了,建议先增加练度,后期再刷青铜马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lartinor | Powered by LOFTER